免俗

心之琑想5

私设txl合法

文笔渣勿喷

ooc致歉

博君一肖是真的



因为要拍天天向上,王爸和王妈就来北京照顾琑儿,王一博也放心的去拍摄


机场闹哄哄的,每个人你一言我一语,毫无秩序,有一群人手里拿着信,带头的几个人扛着摄像机,就是我们的站姐啦(致敬站姐,我太爱站姐了)一些人还穿着同款衣服,一看就知道是谁家的粉丝


“啥时候到啊,从琑儿出生第一次看见耶啵”一个女生说,站在她旁边的一个女生说“快了快了”,旁边的粉丝男家属说“人家琑儿刚出生没今天啊,耶啵也没在家待几天啊”牵着他手的女生说“闭嘴,爱崽心切”这语气一听就是他家属


那人也是怕老婆的主,乖乖闭上嘴


忽然人群开始尖叫“崽崽,啊啊啊啊啊,王一博”“啊啊啊啊啊,王一博妈妈爱你”“耶啵,琑儿嘞”“妈妈我出息了,我看到耶啵了”


现场乱糟糟,有一些维持秩序的粉丝“安静,不要拥挤,排好队”渐渐有了队形,给王一博让了一条道,乐乐和岩岩左右护着王一博,王一博也是一如既往的养蜂人,不漏一点皮肤,仿佛漏一块就会被烫伤一样


刚刚听到粉丝的尖叫,就开始黑脸了,一直低着头,站姐什么也拍不到。看到粉丝都排好队,有了秩序才慢慢抬起头,往前走。


正走着,有一只倔强的小手伸过来,颤颤巍巍的拿着信封,小心翼翼的说“一博,我知道不能收礼物,可以拿信吗?”


王一博伸手拿了信说了句谢谢就被乐乐岩岩拽走了


一路上接了很多信,都快拿不鸟了(你没有想错,就是肖战那个憨憨,拿不鸟了)


坐上车,王一博就和肖战发信息“我到长沙了”那边很快回复,想必是在休息“嗯,注意安全”王一博发了个表情包,OK


在车上王一博眯了一会儿,就被远处的人群吵醒,睁开眼发现已经到地方了,问乐乐“乐哥,怎么回事啊?”乐乐转过头“录节目啊,涵哥他们都在等你,一会儿会把车开到前面,从哪下车就行了”王一博点点头,奶膘也跟着震了两下


慢慢车开到人群里,粉丝听话的让开路,许是太久没见,还在说话,王一博拿着滑板下车,今天穿的又是很老大爷风,回头又要被他们嘲笑


一下车就被涵哥,枫哥,大张伟抱住,王一博也回抱“出不来气了”大张伟“想你了”涵哥“回来了,当爸就是不一样啊”王一博被打趣“哪有,那不一样了”旁边一个粉丝大胆的说“已婚男人的气质你拿捏的死死的”


旁边的枫哥听了笑道“看见没,粉丝都说了”王一博冲那个粉丝笑了笑,但是笑容很是勉强,低声说“哪有”


一天下来,王一博也累了,回到酒店就和肖战打电话“喂,战哥”肖战“干嘛额,总打电话”王一博不乐意了“诶,咱们合法夫夫为啥我不能总给你打电话,这是我爱你”肖战“好,爱我”肖战那边传来水流声,王一博好奇的问“洗脸呢?”在水流声中肖战的声音传来“嗯”


王一博没打扰他,等他收拾好了,王一博才说话“肖老师,从琑儿出生咱们一家就没见过了”肖战哄人似的“对啊,等我工作完了就回家好不好,快了啊,乖,狗崽崽”王一博“真的好久了诶”


肖战嗯了一声,突然两人都沉默了


王一博也不知道为啥沉默了,肖战则是没话说,刚谈恋爱的时候两人恨不得黏在一起,现在却只是在两人见面的时候会说话,不是感情淡了,而是两人都习惯了,在网上,也不方便聊一些日常的繁琐的事情,王一博也不喜欢,两人工作又很忙,但是现实中不一样,他们可以聊喜欢的事情,这也是现实和虚拟世界的区别吧


肖战首先打破了沉默“一博,暑假我好好陪陪你们”王一博嗯了一声,不是敷衍而是高兴的只会说这一句话“战哥,我可能回去的晚,你先回家的时候,把我放头盔的屋里打扫一下吧”


肖战假装吃醋“王一博,你扪心自问你是人吗?对象重要,头盔重要,我靠,你真厉害”王一博也习惯的怼回去“屁嘞怎能可能,那不是和你说一声嘛”肖战“你不是人,你就和你的头盔过去吧”王一博“靠,不行,我要对象,也要头盔啊”


两人又回归了拍摄陈情令时候的样子


我不和你说话不是感情淡了,而是我相信你,我不需要太多精力去维持我们的关系,因为我们的感情不会散


又是很短的一章,我在构思一些起伏,因为总这么平淡确实没啥意思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